致命夜影

古怪且自由

我该拿什么表情,配合这场演出?

猫骨头:

昨日小迷宫粉丝群因一件【我和我在厕所里的朋友】闹了个天翻地覆,在看了多个人给我的剧情整理后,概括如下。

一个QQ新账号用一个空的 Lof账号,完全照搬了一个写手在2017年写的非小迷宫文。并顺着没有发过群宣的写手,摸进了粉丝群,申请入群时写着【为写手慕名而来】

进群半分钟,贴了一个Lof地址,发了那篇抄袭文。2分钟后,被写手发现说,这篇文很眼熟,写手贴了自己17年的原文,全群哗然,这个抄袭者竟然完全【照搬】。

而细心的群友发现,为了抄袭,这个人改了【和写手一样的Lof定位地址】,QQ说说里的手机型号显示,此人用着【和写手一样的华为手机】

在技术宅爆出抄袭者和写手的QQ用的是【同一个地域】【不同设备端口的IP网络地址时】,去写作业的写手在群里出现称:这个IP也许是自己楼下萌TN的小姐姐。

同时,这个抄袭者还模仿了写手“繁体字”“习惯性句号”“颜文字”的习惯。
虽在后来证实IP并不能确证是来自同一个Wi-Fi,而写手也称不懂“IP”为何物,【只是楼下确实有这个小姐姐】,但无法让她出面作证。

在这其中,围观者里冒出了【抄袭就抄袭了,抄的又不是你们的】【你们高潮什么啊】的语音,群里四年小迷宫资历的太太,我四年的基友,我曾经的联笔CP,对此风气忍无可忍,退了群。

而写手在一众人的质疑中,退了群。留下一个悬案。




而今天写手在第一份声明里说,昨天她说的楼下的【小姐姐是自己编造的】,这个人并不存在。接着抄袭的那个小号删了文出来At我,称【怕写手和她绝交】,希望私下解决。我拒绝了,让她公开道歉。


那个抄袭小号自称:是写手的朋友,事发时,【她躲在写手家的卫生间】,为了试试热度,就同时用QQ和Lof搞出了抄袭的事。【华为手机是和写手一起买的】


而写手并不知道她当时是在卫生间还是在自己卧室,但写手说,【和群里的人没有解释清楚是因为她当时在浴室里偷偷玩手机】


在退群后,写手也没有和这个【在厕所里的朋友】,吐槽一下发生了这么大的事,一点儿也没有怀疑,在同一个网络IP地址下,是这位朋友在捣鬼。反而是【编出了一个楼下的小姐姐。】


在抄袭小号打了Tag发解释后,写手也没有回应【没看见?】而是发了另一份声明。并在评论里称【打电话向这个“朋友”确定】




年度大戏,不得不服。


我该拿什么表情,配合这场演出?


你这样的戏精,不去央戏可惜,亏我一开始还那么相信你,去安慰你说要给你做主。

我第一次用全员禁言,第一次玩权限T人,这件事让群里的人吵了足足四个小时,基友退群,我顶着时差熬到凌晨4点,就为了看这场闹剧吗?

作为群主,在写手退群,后知后觉的我,情绪激动的以威胁退群的方式让你们站队,我对不起群里的500多位同好,无论是留下的,还是跟着写手退群的几位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。

无论将来谁因为这件事,说我是权限狗,说我以圈内聚聚的身份压人,我都会光明磊落的承认。

是的,我做了不符合我身份的行动,对不起。请不要原谅我,因为我所做的,是一个圈子里最大忌讳的事情。

可去掉所有身份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迷宫CP粉。
我基友,是我在这个圈子里,最喜欢的人。

她是Thomewt这个Tag的创始人,倒贴钱为TNT出版了超过2000页的同人本合志,从不收迷宫本的代理费,至今也在为群里印制无料小料,无偿支持我做合志的企划。

她是我心中的灯塔,当我在被商业吹捧而头晕脑胀的时候,她一直为我指明着方向,所以我能坚持,这么多年始终如一。

我看到她心灰意冷,我何尝不是
但我能做什么?解散这个群,一了百了吗?

为什么被白嫖以后,我就要和善的接受道歉
为什么我要配合一场演出,视而不见
为什么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喜欢的人离开,却无法为她挣得一份道歉

处事不周,我感到非常抱歉。让支持我和手癌群的你们失望了,对不起。请各位监督我的言行,如有再犯,我会将群主转交给其他可靠的人。

这四年,如大梦一场
该醒了






但是凉尘太太,你欠我们一个公开道歉


这笔帐,会和你从昨晚至今的所有言论【有截图】一起,保留在群相册里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6)